Friday, January 12, 2007

stuffy nose stuffy nose

stuffy nose stuffy nose


go away.. go away..

it made my nose sensitive to dust that came from the new old shelves and cabinet in my cubicle.

+ + + + + + +

有时候,我感觉自己是个怪胎。我很害怕过得太快乐。因为快乐结束时,是会伤心的。可是hor!!伤心结束时,并不会每次感到快乐。怪怪的。反正从小到大,回忆越甜,现实越酸。是悲观吧。。 我会努力学会得比较潇洒一点。哈!不过,如果得努力一辈子的话。。。 那我就看着办吧~ 啦啦啦~~~ 我是可以潇洒的ho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